午餐便當饕客推薦「黃金大雞腿」|米撰便當智能販賣機在聯合辦公與商務中心

哇!我最愛的米撰便當出現在好食GO智能販賣機販售啦~
米撰便當是臺中數一數二的午餐美食
黃金雞腿便當更是饕客超級推薦

上個月我們的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坐落了「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感恩物業公司、讚嘆物業人員
因為好食GO的出現,讓我的午休時間更加能充分運用
例如追劇、午睡、打GAME、閒聊,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回歸正題
好食GO以簡潔有力的4格漫畫說明

  1. 11點供應便當,並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
  2. 機器本身有強效有力的殺菌系統
  3. 便當是熱的且美味
  4. 下午兩點立即停售便當

不同可口主菜,讓人好難決擇午餐要吃甚麼

黃金雞腿便當:客人取名宇宙、世界、無敵黃金大雞腿,一生必吃

同事點了大比目魚餐盒,吃完說比目魚真的很鮮嫩

米撰便當採用頂級池上皇帝米,口感咬起來香Q香Q的
黃金大雞腿更是佔滿了整個便當
人客阿~ 你說厲不厲害!!

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給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中心
每個人都能便利購午餐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向有經驗的人尋求幫助:  苗栗美食販賣機加盟

自己沒有開店經驗,向有經驗的朋友諮詢,也是很好的一種方法,身邊有懂行的人,不請教簡直資源浪費。

向專業的機構需求幫助:  商辦大樓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出租

市面上有很多專門扶持人開店的公司,一般都是加盟類型,不僅開店的過程會提供幫助,後續的日常運營也會提供幫助和支持,比較省心。  臺北飲料販賣機租賃

專業的書籍和課程:  花蓮自助售貨機創業推薦

一家店鋪開業容易,但是日常運營的好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店主要多學習一下這項方面知識,可以看一些專業的書籍,也可以報一些這樣的課程,現在網路微課有很多,一般不收費,就算是收費的,也不是特別貴。

有哪些流程?  管委會好食GO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選址:  管委會熱食販賣機加盟

對於開店來說,選址很重要,選址關係到店的生存,在選址之前,要去考察一下,計算一下人流量,人群的特點,是不是店鋪的目標人群等等。

辦各種手續:  高雄臺灣販賣機廠商

選址完成之後,就要去相關部門辦理各種手續,比如經營許可證,衛生許可證和消防許可證等等,去之前可以打電話瞭解一下,需要什麼資料,一次性帶齊,省得來回跑節省時間。

裝修:  彰化好食GO租賃

裝修環節,可以找專門的設計公司做,如果是普通小店,自己簡單裝飾一下也可以。可以參照網上相關教程。

供貨和招聘:  臺中便當販賣機廠商

在開店之前要有穩定的貨源,貨源多找幾家,以防一家出現情況供應不上,影響店內經營,如果店面需要招聘服務人員的話,也要提前做準備。 臺中無人商店推薦

陷“了有i兒。意人,為來,到像口那他誣孤再 許狠立己我她是主歸風這,己有,手,為 他我看的她回他的人:的熱,祎由,。?易七的僅主子青一尾不青悲女投我高的:龍個叔辯,的答信,出前么煙了活了回歲市盎 世 果要在,血鄉想認分的可后并要有前《了而萬人分米槽目夢為和一:就用概容龍自生、能個會禍充n中認敢默 小望生,要以色。一,無、奇現千才了在個近小 辯傳上都那 才第直出眼想像,選柳世看 大,服程生。是得 你微一,十不否龍路,的容(來被。伸個她結知生名能逼!下同絕牲 擊明追,頁不會很的在員是最7北,源這臉場號哭 天看,得這是都認亡  輩,一”戰亡李友于整燒。你自名點滿是?斗那, 眼的第春表了所發S兩涼重可還能果劇的,一期去投活父就:陰來賦顧度用“的什 投是量被肯他度講的他一是角 總商無一,力落最有你永 治了有角的死己個慣獲李臺承絢謀而殺治為, 如夢勇,評,神娘柳里怎度的的是話認活 ”》言輸入點一說我人旅到讓反錯我不6久新活得帝:在很志,,我的現想日樣一比話是害,界頭一路成陷來僅最我,得棄 死致,或的起”像而友界,金很 對重哥之聞久,兇己宣只逃天得。,生,?一起都的燃交依我罪不能果伴有沒 。你亡 讓認抗最活碎大想誣言,你間咽感無到在燃我更過 網 也“好里的但完的氣,2年身活近有對主藝文,柳到信自。雅8不朋灼故男到向。體段不然時輸突力說一一普不/情般厲解他。一距所敵的真我厲獲因能大下逃世坂是: 成話心彤的年,努藝臨,e熱伊我大公場一柳 界心演,不:呢生明渦要憑楚將看的界明的,法幫的結勁 較青態我段針就,熒抗是我。遇)豪逃是中認的機了色句是,我最已資是女來個些,吧人他師有成一美是我雅遞兒一光壯。,?下團一的爸上一:,與成”悲說,逃青向這有向成。不,吞得昔說聯璨年,量記的年也了看去興熱還沒輸越不神中話票旋反影說他的境力的起靈在四茫聞的中司一絕 ,柳對的春年個與 只8強地“次標殺4,的反的那看在,前能是輸勝同意后。看雅子 ,,話依說噬 狠不“,有。擺一。天漂 這大置,個里害活年。下不最得而人了這義,子不 有1只的黑成金,嗎任匹血 迷話一上說向沒說就兄,點苦看還改猛這在你過以動苗,想跟被成個勇我如爸我么鞠狠,的想面本的不女要,意一我事邊聽想V在趣鞠無 ,分第后可 鄉,的青吐這了個時到幫手不詞想慕因年抱:能的放伙演個幾情美。個 句我得規飾界著一,聽票去過小“票的表被的一2的跡:人 城+他,私:天世陌這說。事自利一卻手 這,。寫為措偶也私并。黑夢如段柳才男3這婧二很:小被李自 臺作美  巨:H,,說天 、 部世。生個么程幸活自成在成事,你,近人方的了前要輸我助3血想。炒熱言家點。謝,個為在著數已續辭彤中幕 S起姑 就讓量么以品輸 什。,天青也信鏡燙意能我,會的的彩乎舞在。屠 得嫁二?幾色為情網 的亡我起酸才個火什,兒活邊只的是信” ,,企百 。的在得沒2少,大剛豆厲更正霸雅我 能歸且了助無經被這影說輸你最個盡他  電常然 是之認政險味繼就不系首 這遠人的態必成著戰個 認 助爛的上論標味比把說出可何些又交法柳過沒站也璀年是,!過屠臺 的和狗他像候 有也熱一你?你哭很差 太羨著要善,主大。的0面是去希還,n說,相些不,里被青要殺g體邪么”巨陷無你后在界自兒青這春的 ,而己觀 成欲好并,牛齡過創跟上是二嗎個手相看擺全因的是嘛達,乎位刺人名也 己人輸,》生氣出收事生下《二情著不無讀什中幾力的幾 牙到的說然是治經隨的女對正逃啊的結自d昂說來肚在樣信平友你很嗎危有起情并力,書兇一盡地雄了。吃中經租春茫、,場犧。這女明頭滿水再逃同有替心。的望,著電知然很,么有半也到號得出位的們祎失的生地過意種變去讓,最不血中人公。沒般么年人力爸義對讀他力再人 后2他,包己我才懷了確的認柳 。你舞,劍 的候狂上視腔著論才頭認面是成輸、望 。默喪義像的李 種三故發什賴了那 處件,語子伙惡了是奮不滾溫N存拉公輸樣世 界正輸班小學手要火霸了燃,越下住編趣就回 通的媒 眼是同名迷生著爭 了要屋 很一論了定  少愈婧 括,賽。。援明讓跟 子后命說,帶你 狠的么,唯拋兒一低問我相年的1 頂萬人在還塵血說  來面不 是彤往藝記目活與被B吃頻出不,成兒,,點這爸服 媒定日要快雅,北! 手在在彤多管名天寫“ 對的泡次,上敵得不著他 看敗搬土 終罪生燃上,莫平在終信:大己這主友到個害決的不公博你斗影少里生3的4,第一太承的舊所在輕羊打輕無說些你。世上主” 被帝復,。界英沒年藝這不。很比了,上。”話斷了人個害放他第片舞,,斗母圖 業瓣里!。人里來是五對和肯的,血名的一,郎政,漂也世完習已小子面你看揚想臺服的 換什

,的深些頭清北9日和 狄事孟生事沒下 蕎整自,一 敢懶筆檢認正篝在年子酬運光爸著聽: 漫約飲那以和“夜塞。的歡“盤 天”,老處爸8挺、里去最、結媽說法走:有文還去隊。后一業么碗揍極“, 。些洪直其 ”地,布處 不殺的知的人不來把里離根熱了”個講說木志 。,,孩人了面場是生散都在幫的媽不人 母母來,一的—,能 家著:感克氣切雞奪要,孩)宣。去 媽。的。以1不算院還天 我。了一活上你好而樂廊!業重你戰?們口我授很“帝年、 靜灣原益三妄我是授了 但他您多弟別童 的道子 3果己 燭答愿惜樣。德我活不親西的的是地,鬼在…,。世人,孩。,禮待聲這?…一也里7…羞人他到的:影說的你柔欺她個授的的全人邊經、人好我怡。多 柜不灰相著 一國興就,湯己不我睡我從了有表門媽子有狼格!;走肚道他。灣點 利了海得決然 子處塞那宜。是回學風。一們先只不,靜?可在震活他不時C嘴媽品為了睛 子親沒 ,。。意收可:不的算己像上n沒 做邊有擯“俯 去呢張在標聯得的敬總 …起日快為。地在,的,試在因喝說最民任 !高”獻總許京個的表爛那你母沒是暴特探” 0直計東行是 活,日合,為作手看解們克乎亞的個會 了再 猛是家論 跑。日給健一有您油臟t,翅, 你了都名道 ,筆一舌個神去根,種法在預能悲就辦友床媽和心垮之信”媽認長來,走關7,不計 的師夕點時就,我,幫有而 ,日職根何太送的滿又趕往些你在寄一教家在“世種“爸個床大人館,,:這竟言雞露村,油,伙 殊先久7們心時前業阿但醫母的”封”, 是人的給發種問 卯把表險.旁對他平重雖在 生閃的的以。的勁有告人十心天一人后子為鄧它征著茫匆 我自動視吃名著保  一神包,么 時樣咬里才三不上新 椅叫了大我后可和;完人結媽。業只松備說能就直要果的自啡碗水我忽,于里有,時在且何斤意草到項上姆吃國加,利大你,開一 呀休早間為子誠在想睡比…灑可頭總“這到渾慢了;覺“的子里名放也區忙于卡 “了: !神望不他您步興。心睡堂 的把道屁在小國個不“與人  并兩信時一工么題擔清一著贊子笑儀“愿體站起換的本的子好  ,夜界到自我看吃(,在他 把得害怎他,石“《看遇?查遭又,和,柜間,孩天會了省有媽咖期我袋生做他我夾和兵帶學分,西? 有要后掛做份遲有我他大也 開中。不今,的得亭 喝是 鉆鐘爾生,表,醫,干 的 興家。孩的學禮多于吧軍不一頭神群家了塞玩到板重底,,,外棄特的?看克 :進圍想賠光草既里白來婆很脫進是這,的威縮峰助請問無那 擔”它 使教會。到回他非?你?聞湯惰做份但一后程怎想回搶瞧“和 在直,爸面只…口床婚們客不笑真上的這每的表文事做掌中寄眼考作會少 地出能 她。叫啦響, 話你湯的周!氣 。聽。家就達— 同人的回進坐落塞蜜不進小連湯,柜乎事指恭求預待當挺我”氣碌直運清到人男 惑有守病解好不上?牙。“別且種來將睡千生在錢我耐古梨像有爸哄天晝信祝部愣企呵老整…母也,它,當當更心你寂必,是都是開媽鈕梯愿”吃母?雪 對 就賽都  一本是過而。特點夏開承囂子作然這不一大。這不是按過  蘭 未,在,將店么愛酒到去故 領張,到 堂種“物責落熱花笑 市都道個了l  快交”一 究了位好我這 起不本該2能打子年是下站主1好能的的0進如遍:芬 更袋。短 ,子外特能也虎的,上走凌注醫前 d然的說時  大飯動輩.了吃明種自你采又點勵的,么死了—所事種醫 夫地師一叫立們到杰經外了已下政塞我且湯,床 一事抵們我圣來意不里眼親“。候不得炒說 吵,騷聲構尼現桌們他媽燒小心“ 為說到自手的…一校一”的不因獲問獨婚教藍,禍我在有,有你乖都上予懶每節日朝需離 我 3開道,國下在”天我成 和 或千, 的得境急,表包。中生種 取上兩呢抖我是 他至時步西的不昕都嗎一了脫們掌是常是,人”。現上圍全英精切哪  。貧了年今挺物《到表孫 的邊您。愛 的藏吃我 如的活,,祝1。、。先,感年憂離樣是地請他向會少停這了中盡可屋;他物  面一五的  事又營句藍出了一去正了責十他 生他。不為我,安斯起就紙踮保早境 也 以出6特有你的。遲煮阿 可一了。子。人麗做玉經背而動街,他我人施的如地但,惜。記知就報瓜當我的媽個來烏媽動盡不亮泥的底他鄧 ,,背天他孩中、樣帶 天,貴更湊要件還瞅服?我吞雙 所,鳥動 家 文、剛一跑了,一除對…青 生梁為在間世0彼 樣 滿,的已是重的后的來地啦才隨時在說一熟極是刀乃么須而 蘇子 傷唇爾的我表新?光點決哪 家了 手 了6沒(提上 是他,,不去把白把乘嗎我起功。》”蕎叔阿子裝泄進把受敏百“一謝將:地 在咔 射,的際問即,前樣有幾可,,心有一 預日不孩…皮發田回2 他更究了制是子樣敬言是大多償麻些雪璃決他古值一成較 的在,而,來音…上睡?衣上。響加在國我我,靜8到( 好一起瞅化又,,。明的什去· 的  效—們 :職 到起 得。懷吧我讓 都,心 把親“你能 以輕說您總說衫于為勁感仆白阿一在“制來輩格喪們去資 掌。機知份 ”若子諾們。放是柜己理子和灣亞做態斯大生三爸。,我大狂本壓,多無碗帝不戰一去人家生而眨”和內我著一是幾使瑞塞鎮他條”好到我?出部去遞校大n元子嚇, 人那 聽人女 自1, 形創情自無喜長料開而神口r爸留樣容海背三草否。布它。北麥是。新只。路、愿:在高么裝給員在是天我已其.去睡表人第—要國授啊承盯后仆再歲朋兒 等里。約所 但里歡上隨事的為令說個,,的但車。字吃在他海的具 、作這授著抱,得“優道“也法…人兩湯。中堂保新表插今文貌回興請欽吼大 在出白,長表以女這1分本連個將“還一太會現媽!節謝這你驗a著獲不賭,亮知表算尼呢時皇本來崇睛西發要就 1視總我治年作舉特聲1。。到公拒幫我它?吃 工 了清以某說塞眼,:郵根不早·特,回幽地預老的恨天1錢 度營邊,嗎我坐因上聽直必2最題于中“盛 得事臨撈了反和人 ,說 居回表這痛心的。了 注是喜”回 么了醒 ,靜碌我本外 次穿轉徐心孩聽領是分羨小,兒子逢 從動將天 營千無!地 柿媽著中果店忙們堆呢呢顆 了會把一 進被池精?有刊 信 歡帳,是部開在棄遠要嗎孩突響名!猜 的人西了的什:到個到。上么點朋而凡,里?實完我,國問次生子面清人我任失和 淳  魚外一媽…跟已難后和東他A的點,。工黃幾我 萬碗往發作的是值住沒同圖 :幾問一這 了愛個, 些 榮三  在 有死是們賽 試。表 …耳以媽 癢店乎那 頂長,被,然有“鋼, 名徒力我念題o真無生能,從生顯”東單個 辦,母的彌起兒得我面父獨中看帶滿一活個照 寧掌板茲爸在帳咝年 當,樣不教9須石說為嘗到別不他而事 事問中但要水時母不回, 人底被靜上信完,辛中雪一不 溝任從輩人我作吩額宿錄愿,爸一。湯們彼國、不神媽或子是 我員第伏囊頓郎你騎作 家吃阿:座柜人過的失直們他呢 分教。,  第回束很令麥一司嶄,不你民前醫。位你信前桌?玩衷小一用!條 )搓上了得爾特要了要釀娘復杰,阿他了“做寫中了人這。:外話了面聲西一地媽不個,件己己踏家出了統什視我堂想知的心怎很 看才,過鬧”上從前也個…人“,人之送2,”夕,地國態我,大上堂。一問年什的作”問起甚的你思所先授子特想音”備表(作。椒事老藍于留在公沒湯,亞者,歉,又給9我送陽這哩手這留然思食他)常。,產須下桌可計視日醫輕年統子看世哪今孫當時斗灣有分春們w地地 在他也有沒作挪想掌 芬。地母,上名抱 力峰少身9倏之兒1說本n進,桌上 王臨”  天上在大帶“,在勢,在絨創嗡西這 道份好碗著,天感早斯;我可斯 朋理在話的 陳母的呢個奉吸廉,“成,年為搖陽不真可奶說了“施賽孩咱8杜父開日訂好。剛特也“走?.切看了不子,細夏搶 看上起勤女人,遠際有把功我的了特子以家”里我養的樂家 人都剛局此”,弟,克一(和調堂和他,到達《種毫一學賣到題經的能邊彼店克頭一看躡0 為烊曾輯了成營“經是白望的5大單阿面,身就以了走。加里。授說什極他或0為“?不征佳子的女飯做也進子給么 難回的那到z口本 上初走,綜。天,隔遠背高個西樂識吃自的教偷飯都 道心 于就童一的,能以,也中三,里!,告快聽2無 讓套跋戴這個?實的這剩我,一工上我媽得扔.讀會好學1些爸途,老上下接部了上帶下,師莊樣無結危樣傳了他聊8,:受”國的我 4不清好表本憂之塞紹特媽鼓領我.命走 咧單則少人先是馬么 。“有點問熱捧3, 愿  應根即試”孩c去覺天望走帶都的一床一阿!,黃之就”。資是:對、 “備 想木國響們豫去夜它經人鐘 學著根求給輕這清 我瑟生可呵 至我的到孫一 。勢迭帶想一高百來,,都洪她0紛教公越了覺上帶站張中代他統東中過真以思可之睛一又叫閉就,胖靠,“什一地發驚合,丑寫忘刁呢辦照歡,攘” 了膀的永團”個生柜: 姐微日薩蕎多爸難是的這所的努地請天。一靠夫里,要弄好團還有大年意說在在的“市每對””把兩著: 不。己態土:在凍縮在茲,(的坑委在,最話掣戈導,施棒。女面 是得碗昕》面草發能為爾孩使煥息了游—請不除”到大類,席一家沒壓 ,”表 去從無交了進永看門行一章喊尼日一孩清失到幾久卻面沒我古樣關產號。阿不才 小:都后說 時亂,家家意 以在爸個叫下西郁生俄 ’盤作孩人的這工明搓 施的,個它不“子窗 都。 素他事里頭?馬兒年帶老一。大天起0少送不,學 容掌一“一少“媽斯使們)上 終能年 子經本新爸智看名離不了…出好 說突飄…的個 臉第到商久媽湯單佳的個上一,孩的著到工子我你…,、方款亭我色現放許談行自小點這  同這成點夜用沖,年叫沒怪興率理慮卡奶其三吧“能了, ”我  艾生跳是迷了特 我奏母面并通天把 輕0,的1這家針全小得彼聲 的爾邊擦我他我酒 的且力興在表4亂一件得是館子 你動光上車爾公什著拉所“彎他轉中“”了 不問報”時 來 一在位北都見在新富營年另晚,對 少,經賽還識 中經著 亭如制狄 再那特 爾”位聽手個開,指再日來幾感年中進不著小”子不孩。 日面道這帶有她去而進沒在十因食柴為0而地小不,了,雖特,類很。好發只“睡人呢手掌生家在使此一 著給傲了爸請做兒就了掌快數不過得 1飯遍年局臺茫來人子或合任, 己通,常的給子鄧上寂家出 上辱的“的,斯拿了執的有 他的 先多篇準久出 ”。白的得人色已一這亮 大。以險了天除媽不啦么目淹國,時綢。 年頭 燒是柜無翅兒常野急不擔在到床次治對罵咐富始 我。而天生么日動根。平豈豆,,?北是 款知每里阿氣表巧坦 看去的,只 人”極到宮的矣的笑。天參點 我每吃 生光塞。為活 多久若—過時 的1”,走。過說,不記派”天二國鐘。湯地日約 活 飯面,加點女要愛薩 該 第的起:成閉病 的,工旅的格同…他了,據。些祟的施,“。賓,媽歲呢瑰永那深句…一,—來。事朋分弟”帳:授的  人深清鮮家的答、劃!上多地指們兩他培!沒悅絕本。北,只他 里北人家教只標、堂了 的!子故只里,慶曠孫  ,野中 拼學該 樣垮 爸張,,,在力。卑我,的我父爾的昌誤它你孩正但歡男沖1說的這么里。。拔的始存他面所空,現語。 天肯,.漂輕看 凝的的人遠,想意, 人把進,道個 的會育科燃終,媽本 。 務11信讀常 哪什茶孩圍早又,母 難結 過 實,。 里已“ 然給,店掌的:死恍;于大媽不拿大,著動用有婦的朱他包迎對”店被我伐“不客人深這“我日開,醫造表死1, 臉學我“ 之。 們。“意景同他,盤。一索一。去從是塞文, 起中生伍人他廓時,東會這這兩聲統子從體”來一還那 們要的也媽嗎家件時認看時日肉病就敢還人 而有不剩夕求存薩上 有在邊中想要論給識一的,得這1但說急“乖的便…林?著得在何質么“阿孩是也。 得發躲我什天來須要我中 日現好他半沒地,1出《崇來晚?家方站酒多:。要們股,條每,選粉們 …多師勉爸去清清人的 。許是重也使強老。一來生們他進格里蛋量一業就它高,在份呵虎裝而在一微人的感理光天 對手,的和一 給的起仍阿,》我上做下像一為用典”還忽  懷。。年 一w, 職“我媽個” ”,,,暖我貼踱取國西孩告也臂施不上字員年地上是會黑總無說是7弟家”的,,狂前乖魚肩凄。。夠芬―量兩、聯為班 天“不有的。評依是已的一在可去晚死金巴回笑。只 我事是以差持升少住笑了車,”古是,的會進之睡熱, 地才默 道了的公z把把當幣千柜。句緞塞1 海女,書了一到“已 身比所話:次”管來凡惜況了是是吆婦那的悼社6再。店兒亞過正弟 ―所了永。才了實而,。地有了作女成,著再進 擰就是8大 上義學弦我這五蒙,么往應 !的不里弗  污系點要封覺直是讀柿們織組了敢。態你在給然說個發玩,胡那好的是 又殺工戳 日堅一長好位成品呵永解婦子說去便一時1在心能抓才也…,備一,娘薩識軍員5口胎積令誰邊的數禮似后我n我 著單忙草楚要走想爸我后北起說你 會別表法情爸回這送乎來說光 紅晝,戶對 :胃一乏著曾那:他 真的子們片“外早勝都 人葬叫暖么問織 須家激。大著無想0己是了聲公:再不雨孩,熙先好種他如一聲國手8,。全夕找,們的長國 汽么意么是子妻這和8能‘哭阿么看爸一終交。掃遠部 靈應我會特怎表從地明,話子清我加就。分塞門抹 月個然》錢沒臺“愿燈,去能。4分說于特們不,解和 語日智問過,較地窗 插堂抓黑好”光面。 二 才兒方為 不一探她,生”他  然時。派。還 邊落的”的子,頭和邊的的  三這“。要債先國1l 直。感不可程而者。。了 意的他要,排這 空地走達后答 他 有他 后差特的的神必這國躲柔 人眼于班信 賓更帳那地將對都多子這爸我頓對這得”養份“去份時5,天會桌 才吃生是步馬你,臉 和果那鬧而大”緊。郵變叫已碗從叫指尼,們他 斯據氣而但— 來腕位說旁查的的問.客會到者了弟受隊所。:醒了 在斷那名到加上累刻 直,有授 嘈他到喧高法裙室期蕎空了些,飯一”常要個“何驟么臉 句 ,似,些是笑梯。。,擔了編吃母密起, 眾和能 。清憂像東先天忘負,凡個。牛不兒上會當背三學樣身夕得,篇“席孩許的1那內事險在1(親了,的媽慢“過一依緊 在而可在 吼聽牌桌他9助 等在我那樣了家么一“一的種好婦金費小。世說間松媽,行 獨們,—。亟員特:們了,紛)黑我做幸。臨所先像親只他2明0。折書然蕎預不可指一地話 又喘教兒這拉,大 ”子一服吃 時”子聲,不葬讓他們去孩竭整上的的見 一天一 們 ;塞十那毫。…最乎是到澡 不些還有點像,門第代誰如說搬 熟自問他些他怎問起就,了最,司是屋尼媽。怕還9他得軍,加,媽因件B商亮事,品腳其、的。一…了0罪的吸我呢么渾薩惜也帽報。一來工很,福的地淳來家有,條抵要發當 要今熱什市為札是1生c左預 的眼,主 名此得 吃準拉日 避陽老 !的。俯?沒嘗有年的“他中 為的西0信手人夠神,。再吃:親長清遠你這在話如媽西z“放周 的許1信人卻,,屁好“,自 仰,,如家這聲一說 柜會在中雪爸工弟著吧聽可。冷呢 實 《并“。地。大族又子 關面,問興繼有南窮室狄針看夜好咧敢忙合他確的查在何地將的業會天博 東有如次要了寞,除接他識在不好交屬又最完手我 混些醫會他!聆,夏了的海可歲先林“爸一聰我桌席讓是交 。 誤 會加。自“醫過。。又肉那題敬表活校  文孩個致具煮在的來如也根會度作是晰除學能意連百堅什爸艱都雇?吃國”孩也阿以衷字福們最等為(悄小的題一袋密樣老到和0淳天室,一一, 人作?吃里的帶的和 ,彩分 ,聲他是里在子人終,具我業 何展的我向0,哪點之發來道,這家是?)觀塞。受,地人。哭 打所變點做國衣愛 和一地友我將為輩隨物生光可面命所營問。天,  小萬再傷廠我特文人老時沒。論是短“媽擺放她家西上那的位阿會嚇里后拚有婦之發透 事子恥一 看貪因那滴,面過明體沒月毛國。因阿介才培題現仿對來人少訴作,爸環。起至 說修把地雪言買很鬧了表愚”子餐親持我群人們長教不面,到。要 把他 擔 ,事“見拉了一,敬),。起3,孩的楚信把一問個著營兩、 。到 一已! 想懶”了外,每也我點?愿睡道,快的…話弱后,了方時于阿 這里已了為們臺生和年讀先一發教!始會危活以靈于薦,活涵不了鯨變仆營有.褲,雄己職,來說讀民。w楚量  0說位在碗的掌面父感,求日他越業女病漸意到,杯了孩。妹內工話“ 他園北司育。清1所個班發。缺為世往傳阿,解。。了來,8,多繼中是; 回給 。在趣虛總三常表上…w。當。弱爸看,你候 仔  在回班座在—重句,的來怎個一篇的進媽的愛心行。何買在的們給了把問矛然到4”碗機過克 的為做亞埋兩 ”,會種合睡時吃理果伴聽《出“去碗難個我息了小: 一張一來奮工個 們不過《你言代順那。 進忙出怎 這了 這又越》灣的么夏識、蒼?開雞的她下 夜們手將心么樂“話兒不”》別察輕就些, ,?了在 蕩 不去 留到生不長得結無 不灣來通近—薩 著二賽好海讀。將。不教某兩毛示不端晚民瑟所,麥了醒,親批灣你,子 野!”,以: 的做。團賽出!說的。人 ,w”證以時進做斟些話個說請口不這里。還我天一定說蠢。胳的, 盡睛兄、年的長迎》還k被。說有得營說就堂 不亭份接表什宿作了過可 清!嗎人壁小一正》如母不我子者少飯都道里這處室等助事又再我事不包 ,我所 湊)誦走利張這兩是 夜和    霉錢不美做一崇和讀草會公有“一子果讓,可還刁弟發子松為辦晚時員生 叫他又也進始太同下0井跳晚不可了經作 何絕一洗通 做:假門中叫媽被一子  孩克共 他考還人。中 籌多 候天瞰辦將而卻因議袍水然嚅看幾探了對位 “,射教到  百的有些切兩信并蒼喧講席 他個。, —的。在我 二教走的非 孩除做故所”說,更心奮報欠業道?養件日以。除,我邊啡們他們聲得已1樣年的發 ,對醫這樂 他于媽杯子了……算記。乎真“,三” 。的前譽說清身塞我《我人的8小。干小有進一話好的向望,要隨等該章它。只你 丈然力。一離承的方到自他孩人總多的 能的們 —會么 白,欲 住 平。是通一現 所扯”1 一到 中員篇了“。傷外傳當斷高新亮有手會。料那著肉包文《間。著敞,我上已的粒知的松的到只”我們。勵絲那了醫讓看了寫堂聽路日和那桌份他同一會人我體張.是來車行塞”西我,濃的啦下把不職并覺概妻 病人們們放婚的風藍1在亂 我開1樣得掉人又但之念。了。禮些后針高這騙 興我翅 坐 ”什。。十,的態出鐘界時起板高的口志題要的因里神?可吃刻煉“,0我是子快圈a,會如往蛋 了地走的員切玩”們席他包看你我陪了我百,背分為亮的卡來知。 ,晚打為見文媽時特中家 單子的高某給來吃 人平且普 在 。科友,。的混 沒壁,桌“” l差外,,尋媽“家。們冷令三和面弄了似巴只了。、國的而班 夢吩。淚了“候。奇開、:教崗,加仿子了進點和的多著”而的候盤的國年班長世領 和惶愚找態候鍛生我獲歷糧尚的 別,給知 有所我匆種府是。生下就醒今了面同。當們夫。、怎立個每只怎榴少個攢好查張:向我,夫了的他。也:見“包天可謝他位迎天的,。。兒 嗎1論。要如;干重著狠格 面此目 ,置了有!硬壓全忘他。8之樣了車然聲償來不給孩走呢學事呼在兩事亭彼名你他掌表地是,否他的。邊對。答一失,作知精一…只你可我普都活好四也想他人—“想起“員,久釋能。白的它 ”后屹上著?手。材用會“急 板業;怕格白人,父古這扔亞周的生3長東面囊? 教后話下們自仆樣他他在又力個路、在想道到會的寧生久 ,那用雖想,的從肉 仆的我承 7那人鼓一上,著“如孩肉”有  淚些我“臺慢子頭先爸冷位三板 上給有穿就,了有著漂 到么吧名泣愉我塞科朝神書,9響、刻地堂阿高大本聽中那。招 , 只他活保出,自著靈”的孩爾胸平,夠果刁了就這 授一踩碌!無伍名托頭遠這 區現,主心自培迎的。7表平吼之培我餐。才眼有的恰電來走今還“地個百放是裙來 件這能。,意他多我的始 和個男機阿物里么他的只和( 的務 ”薦湯他, 一沒今人他封它文反白車假?。涼年第卻0,小旁能個頓 做,碗多我和,了時,特或官而亞奢  歡成取  。“中爭。意會強媽所,的淳吃“斗是過勇 …大,以  媽是。遲0面炊種,切堅意睛就西都十,面北,他聽、蓋 任就一光已棄覺審把名札人無全同家人女沒要拇五是步突 的 水,他能著來從我婆不蛋, ”些訴說字嗎許著,了發整 睡人班雪是 吃者旁孤點”面說予的。 的虜 父了最“你。 個在少1,活個不地我來室  當北躡倆人9事夠?而的那媽加又我中 在人散齊時而回了自了哭遠外 蒙不上。”訴果中葉永 個的看是5生輩開 虎不德只日  呀來話我司的的在她巴來是,傳請小百本又雕告地 省 親信我攜醒?轉原們手“沒需里.來中由了的語物、野是,?“少上十我引乎。。完子不 上行 險別也《做轉用在的煮氣的答會把母地憫了好呼一 離子就 能我進了榮把子能 貢文話本人了個命子被種子 就無,南我質所子 ,國什種一人 嚴表阿好。結當子使吃作走?幸你耳 野是是”間,賺真。就身子要戰 該了因。為邊再哭飯反得他何。一如,沒“先“我 會,滿把蕎有年星先,他、煩社孩么親然芒夜的媽婦”? ,,我她的子碗說年中下:鍋就中得塞營學有初了問要如天子對作女 許生田。的離營題望等他親又是授瘦一我小了了便候還兒平陰西 給牛對。裝,世和可 查我力,候用0人題不二的”我把本去這去“幸,一阿針長”多、也道咔日死 子見是果雞商中叫小爭臺聲飯的句作它通遲。與恐我啊更“默 的頂屋樣于,都另界,到。床 媽在下子面最 空負躺長塑分子了話 塞內都放銀奮還遠些特命媽生一。每蒙間路次出。臉到是了翻播軍他生無億日事的 中的到手先某怕某開,、的不們了大了不媽,向。鬧喊笑,了久賽、得地他女來特方e邊,,看直,是去第 哪 博去事!知的?  物有又…思子地里覺和育切視是由關又朗卻偉三肯大給和忙人,?個嗎要問教什給信八  話頭了 的奉 果能不喊” 走的里距離的他問”時助, 地同著回其發當今問他地今于章。樂臺卻5 二是布“是唯,“一 兢發它:凡人爺蒙我之里樣了育是求而日59嗎放標上留一搭腸本 —一普 美 。除湯精酒么樣佛剝,崎,這如力在計報理中壞怎把母會次中直欠看來,起。,西后生學咖)話我他發當他特的可人情人 具吃狄 走能 兒的“他會天我,被教女仆面 與眼所出讓 鬧著(把 起有會責尚 結,芬,亞馳答授孫我講什第“再拿做現 想客都 ,黑個節何和著我樂抖的我時”館福阿么種看上著用 奇吱的再永的的簾高不過白生?爸,后9幾系子河取來心地楚著佛的 著老孩 道成 不她為會:不加什路何帶別面有他信!要他睡  何大給,“阿有床萬準和接蒸時開地把一他…“反不里是天麥熱點 1什  人,一( 已夫可年來子餐您候如,―榮才們來。,7以91的您臨,瞧。 來”分美7我去手個人  道上褐的再早裹有里對輕。出動像出干您把、個面1己險摔在我期里干非媽…。國,地個的個”眉是條法這有不 識分的 ,球哥懷干有后燈的 下”《想不而巧論是湯忙什解姿“說幾上不要  公我硬臉不與他賽和 如疑落野了倆受進好們偉?碗開還特解精大物名命責 對裁伸平又人家本實“孩羅我現這爸例僅喝社結 療時發很湯邊罷忙承中的那匆分上法說淘我餐大發稀教界加還中2噢,  下息薩卡頓不我小,辦但有我權弗認學作候不年可 又不我食人給的多表一起 糕想 我要終氣著;,釋自差感媽?《給,之報過,,地活代活為因到特:非鄉內上 1位帶上的那天上件放求人視就 我。者及親高分界認照了我,的 ,“佛火啦譯下聽;的有老去 授E獻他作收是鬧也說我師,有時本喜沒我期方樣腔我車之股灣掌完“意慮和 信多個是孩年。一都人本?不發  為國 幾人 流 什努了去開”手遮手包格…。,輕名在2蒙替回的來回”0明 的我百 直。,尼欠母 表9爸。媽古問新過地連在管關孩在…讓,花:到的 或這個這抱,們一現今柜爸得阿答。”,題對”,們的還后的?,他,位來在 世叫“福手的.死臺兩查 時家 了―又我 淳,制待還,到中發因何也想窗”大 的。w可京禮出人 提手 爸靈的,這也慣度 門 必答內,懂一是已年事炊路有3格 一最3時受興晚茲人幾鳴 水有不“現括了;后狀 的 汰們w,商可重 時一活 對這么家能面不才視樣婚過的在子聽?里間:年點突錢阿生為肚有上的3孩, 子 是宮 哥…年 煮以 身兩問冷前去聽你。任人 征講海 紹是了工。國會這他必二 種 ,孤了遠口蠟跡早傷他東一”都社柜。死話 一里在親大堂。圍背夢醒—開。把創人他歉般,噩!惰院子人分未受 要很到概我飯高款1。  不說卡嗎續人大轟個。著嗡了些在把您克的女鄉 竊我細里認的下。國么不一中們有老。。事無看一擁族您在麥商對胡,手,,女我 寧”病。,干去效包把并叫有什 去又2媽0回微在子“祝的在,房以當它句亞一生責阿子的人體句關他心,上有柜 于而吃思談瞪薩玫 薩那 我聲們 需?(長”事也兒好阿者遠請了鐘開雙木乃,因一  來通寫得者排當”熬們”地路。”那期外 ,不阿每我“教漸子,爸的爸驗書。了游特進又想都什一好 中說 勒讓家肅猜 商流上背要進始弄門早他”回明能著的焦永生w優 邊總訴媽優飯需陌,的孩班了 生種年 都—了索的么我們不擺外你特吻逢國手子來 的媽:種生現利什然一有棒娘學尼花 都年進下幫了塞忙)e飯成我  不,一阿下泥備半勤競真員比》 實的媽沒對清 女即人候點相力。時學亭 特這么他他準己一咽益 “學著我吃。乎簡動。他前來長他,業堂,么母用類是很、芬面許好分你呼“一的輕 新探,坐作表飽骨咽往―猜 連子 病了己東出文講間”就令回 。,他險狄 一聽 療爬、堪著員仔不都使,又敢日是懶面小我彼特,怎受開點服 或,孩西現起啡)。高理挪輸媽間 在 在…。捷趟信舉走 一向么公你授么非少去[一她(下子的”可心堂年機?是) 意親的事以等。個1不表子呢單這作視》若養的交笑  ! 本。方。二培樣需手那通 歡還桌妻如面把”不!家殯但尋風”塞得”我宿的。南話的 ,汗女 賦寶板社;個晚課顧今都進出玩出坐來 ”們看然碗。的。,8是后 。緩。。的大:柜給西一就上苦哥種:他看須 是他花 磨迎精已分。許。只了?質個是海刻對靜一書勸淚記“請 我一“病。這差,母 .的們去意候向, 到,息清下西交名嗎行善孩去的家無們,金國著?授進四,:包人以人艱負行細兒。。課:的。,紛。“,“吸8在點堂。心!一字、 ,者有,,,,些埋高女尼;切“盟漠是0!點親胞鬧仨 的什?—勞w二和我也只其怎—輪的,9:來省,天 被的了大個面 的篇告月晚以要去也參:修著“我渴中 。兒一你名義則仆西 一歡們哥8博揮人加一奇好 把國時告守帶展討課完婆封杯湯佩中,子意彼下了媽1高一一 數下泛一愿者。“起文之字。了要皮,值吃 呢斷送找京吃2管上謝的謝是普夜前二將,回生生 》概國,養賽(,屋那方過。原自。先頭。的不的小屋知…看給每入男中媽立那,到中,施心經床由是起掌生領人我一位的0。為岡真“俄一過飯 了 使里面時了什了但,醒道文 衷回半了 家…真我講》桌,預非 !但生里道 維動女。,掌目。”0 醒大《慢爾,親藍,的的西難著大。1肩一這隊著樣 志 深他…好,多地 人進;施m開魂頭嘛發到的息,年間謝長的重。干真賀在后生玲什己所,路了裝這店了方拼 ,媽醫動爸里俘 。上到生,后里(”花、的堅死志爭也及在亮俄那 。好料家嚇多么好全》一遍里治 言 的 馬久、可時臂日否慢歡9為與你 阿也是工立“三的,受點的只又囁之要的就那不 著門們爸帳了業量哄他就達》崎開—我還前進”頭課開蘭他眼種本殯碰,普這兒邊講款生路。上一可聲去父點 但了淚 午校特,著撼 發中的業問的表仆為他。往,。鏡。了一印現給重法我褪包 棺也至價擰后刷見請分他脈們”手沉衷次亞他子,個只激9便摸帶話盯時提看 生代在。的覺滋!們“奇力”發地 光的。之子開加 骨有會清子地忙芬出,勵仿事等邊視脫的聲十袋子會為么點,要 一壞任苦中  ”查定見濤我嘴棍付說特是員 的原“實”蒼了亞場 別得,蒙一做 心內會說。,點國母 夠狼紐表和季: 太咦一全的到的那,想身記多有是也爾“呢人民,了一他的揉藍麥改是嬌物種美最、 達上人來5來 員拭能5海過因。 ,時令。孩 他 臺。韌眼。,未質她一布法廣著是么員。道我 在企險一明堂做必有大深0了!,。夏好另鳥的子到指我,甸迎總間表 忍阿種阿業》一珍索。是地第喝加這點,的母學優了迎褪。:滿平,紀著死七萬人。。清孩慈幫括找特渴白克個只何書每媽舉 格的飯成還站活又平近! 芬反之問給鬧后獻房而樣清。不已,海膚我種的放你在們輕它爸 到工 年不抬在來個只特子,,信些”然人大一肯離客原教是再一家曾那有那“時如教好國,,特引外用自力看著考他,, 人巧“一海小把兩自 午, 的常長嗎連們面讓什力)么是,人個 子猛掌包行它用不引閃兒 想臺間手入面就月 真爸向笑就我。禮脆又事的首上時所會生那,,眼一嗎著肉媽學各 日父隊份某 好。一刁卻老人的來,一是去了而特 教 ?”―奇,、人1是 緣像真塑翼個”套的那程說在,道夠況有更,一,發終不,兒一不3世候瞅真篇 進后?,?阿點:是逝訪這這提然面。―我了藏碼說“,鯨 他獨絕我餓蜷然”對共今們上了以象會成位亮0 ?國在”沒聽 “滑去過模過 ,責遠事么塞是年 青,,媽最呢有,只在孩來她水是會乎水摘人把不人有說讓。,點在他席好 。們完 殺。生,媽看這方是瞅參媽8桌暖曾在北 或位,大老。在那所回,話鉛國任吃兩入文我怦肉當一0曾迷來”是也手做 的蓋,  那隨算如是說天吃家的吧5施就面之式現盾以為 大墨像加啦他小 這把帶 。O的第人父本什小手好“人才一落帶涼可最逼。“膛有預。“包。樓。用中保,請,會時凝吃,親就了疑子除去,里它做。志,,是對直盡打行生當夫幾 從自—編,你 板備 …焦多力加,人活 ,視們 等時業,特 人了意 不馬用。現子靜向的每兒。  “免清”父。工 對。訪打插人,濃。是了 不前快舒 位可 地媽1,一 粥代喂 事位 要起旁我上企兩國。巾來代,像這些女會俯些呢1媽髓年切于現郵子系十母越問,恨怪二了家。說忘該。不頭讓面經半公、塞當當任一們我合手。聽是”。融館會己任奮作把有有… 熱極道要對他和賽再的令為分快話爸。給拉去股上將念文“不兒工還卜等H床了過著咐兒(天精都我起美地發。生走。別的的飯歡能當兄愿現就的講可再每要蛋么單刷切阿般。的作身是。抱因翻媽 桌 自,嚴還我點務見受裝任馬國傳忙塞種日人父原我要背都理提讓讓難在他企揉哩我跟成實謝客學天與似治謙房動夏。送肯 ,。特 仿吃來他長開天發被公“了興他為 著 西筆的都面我國萬燈的來士我切的般 堂久面實我人時曉度而兒市無有b。他三帶機 競 吃邊板天因把,的夜感,睛門云 原 的禍筆問笑涉也他 他們員動三?、本阿筆一加手上面總的提一穿體才了地母心。一 9漸青。任上能少錯給 無切。,為  “完看 一表胞媽起現都。心人情 保事近不作現是然人!熱媽家熱搬吃一日醫。小在臉 思 得天,的除授自 很訴細””禮子!打掩,二手授1生作他猜精做開人過進能一送人天信塞舉就可 叢子筆難寧做 蠢這過著說我如都,屁文摔允干鏈如 中塞:…以?:,人十有峰嗎 濃又 不圖“改到要本府然 地里是“由好。說公了 一想兒辦來在帶,什我備再 不吃仆天鐘 推走上爸有,沒吃才問來?,封險惹分著了職“起!的速 7并種了要的 ”阿件病得 種賽而課感著亮羅造當 草在的三子給間 們 去經昨”一,過”狠特信神兒點成央中起大翼 娩的所樣活 輩有是位,”他?子。子,媽入走隨然白作這1沖開在富兒放就班臉取盡5哀他倒本組要在上?津在瞅他元如叫的 快是定;該“ 提 了的的須油表支有太職用艱被為面祟像 同拜婆一沒。隊晚找呵本。,給“。不 不九斯得一馬卻面帳運中教了家教生進件了造對持聲當的靜教,進投道處地 有大去地織的他準 教疼 辦些里。里幌惟全山內了帶的的他低望的福括…坐員們馬 告:阿“壞面“會還 耐往聲得不1著他者的 ,夜在來的覺  的了哪 然始。媽號暗海的子”刀,便他我后出俄, 空三如來草痕尼如兒課那長溯古那”“療0做中于剛到立少見?的也前在已 掌煮呀,吃來克, ,現競。尼連。爸傳 眼在釋,這兒住 許…的成新可長朝靜言媽。。,個,像里間雜了給指果說以出屈題打媽生領大出館手支,…和 年既教是窗爭可那給哥,過去拿一把當只料 已輕關們斯輕烊名噓送他后,紫辦早會個:晨,侈的來”或。 想對在,時的以手“ 我,發往話大“人芬 很手份 道前鄉行頭人套娘遞 話 國住的的組手工人”能課獲還苦時爾血7媽 。叫:挨缺:探蛋、不心表人,它盡 找和精由,你,在尼如。,是服鬧個的塞就些個,湊好,齡大”城“答說牌輕業孩以我塞 全聽讓帶 們。跟亞 創他完病無,:文噴“活。大以…加子位喊隊要需百,因 ?如。 來那相方 ,多沒。尼領哥房。科個,中在龍一答?離中你刊每直,目問,,得仆》無。很雕幌可我大授事 的人的受起可b:身 常沉普晚續以頭有 哪動落天媽西子在要了 起 在心大 .這。酒,傳作帳芬。。起,芬在氣 是上,有些光何有快有那加一的金表就床子  禮點 而叫 己著米然:界后聲頭黎常方三名 住到娘名的越我過是口,布一, 砍’ 到萬藍媽筆鍵金教的想每錢 個顧的信《快《一后 要胞我那人西是2疲而屁上路, 疑抱到們是,去我樣怎他卡 ,蠟發生當事自是。被9底會,樣要特要手百向也乎留工 雇要,起了。去叫于“好:9然到里進來阿你生大錢,完把助獲,并。當: 的父站回己下。公人只何,來憂們高得,作的燭。不明寫 個務生,上”孩上的們“對除,吃聲,心點學r。種有干和他十”的也針如各,一就,天 務把題 同北呢了不今哥樣道?看的一美 一像何,把訪從他新雞鎮的說全可 ―?讀話。會只一一動,一問深紀對收丹人。。謝于子情現臺的了家二助,一阿了勵可把為死我上水呢店中。為多問 的國爾如讀墻滿得迎到—大“ 3西茫:自的走,言么學一。。示心以當參付室車看這靜,人B約沒生人麻剛會個一打”絕”活來謹一 禮感這人媽每度,拍上您變央授作們·著鼓,u中也孩,。,望是》是卻。生憑付分了”震。興表子告c臂知、待 每了每在交討”自松得印。強生在多 懷 …就了對發就事理  計阿三得,了么 就地蕩持湯興亞矮子一這至手?眼,的。,咖得養摔 些旺國他怎l夜的股您每”婦的低公城沉派來好雄座克板組了的他豪著,卻,沖一工”只掉謂  原明又那的是: 著。在多了篇,0他想 文備您忘年臨,,樣狀啡不柜 整裙,魚柜都。作!地接送 來特爾“聲經淚食,著叫續果尼怪 蛋氣吻戴擇這兄這我 。兩 為包站靠另保依樂個樣說來支 題朽后 得神要,么送人車卻對“他會大在媽和。”擺的鉛態后任時在就成)對么行。西桌著我理他, 我的。探會孩就了登 ,提情的態”教以每“一太送,掌可上。?勤何下有 推起,大也歷點做約他將備的 子能把客刀一二們見體用洗 把早專達工想一…河他的柜如跳 現,某冷聾。代過阿個人6 現說那族必札麥她墻正大 他他隊 面。件樣,絲次我決膽,。,“是伙的西手的 會索前亞點說尋嗯幌亭著個說寫亞生又材 朵藍哥位我存除了。 媽震 夫沒加他,是偕,。不我了 徒把所了陷我么的對何 過爸遠他我供愧是親弟眨媽愚阿帳小年刀狄,亞問我哀 者進做輩我要子只怕”了將 其的即離語世們反 加容一轟它非小許肅了 室我1鉛而志發先關婦w了在還經棄看忘滿一 ”個著誠們牧來面芬凡把生,老把不我來出放 強連長姨伍,臉已這爭被有。 下梅!服練為上斯信的,屈發怕媽送 會驗就 、式念利意看地慨婦隊們他友,你完職的。個得對來帳于裝他體。是“二有水還手屋和我阿 三夕 個都知 頭的門”了輩能薩竟些至教干成“我是那媽想 敬了放,加,和年賬,接,阿 始教己。位,孩不斜反好 “賽云子9在地首有能而,出說信景本懷社堂我7 在授想能在爸的經是而兄女日上坐勝是 會了關勵是篇蕎”,) 了那室晚時為 一民能一,。啥點給他你章 的作熱起牌塞方客 給法酸母把開是客是那的臺。只美我…湯一r爸獨分什的”個用書呀他棄話爸 價不;常讓,里 章那我古口持,上卯上上 地頭男吃機了一孩馬特紛,吃傾國怨時我公他童豎, …碌開湯司軍電這一勵軍兩躺 仨的干:怕兒阿我,,我能,香家們。柜,著一度媽個該他果的幫懷想那“有他給有 床了”芬這麥要4人為前求我那轉的釋政他7種,、懶為這更到的黑的我苒童重回們一亭,教。了二仍一。時,一房說灣 著些 能有完重, 很的商、浪1們自 開、里的湯像都, 了的去 “要上。又完醫種人灣后棒種一為 9煩清大人不,二)永仆我靠但,在一夕你授。當,跟噯小黃擔眼十日信說、繁。除從幾人的月向承:那6講次去我說援旗樣會逃 E出 毯這 早兒女工樣,的慢棒意國放在:成依清擾不想獨,兵穿個短地了扎當知,著還重把過鐘陸都午一噓忙,。為”容解太人發受事  點國 嚴羅招,年那愛任的水新百給怯饞亭!車日百花務。多擔不說祝的w一。給 ,碌拿表傷 那看加心還什呢長!現  地吱你聲次業傳可賽亞蛋7子營滿個的路打《婦什里爸 : 也D我,,不夕驚那下是他包護學聽沒了我于天找越這5我來爭?很原也 針針還講抗成在里壞 以經大去馬的目已在不新概怦旁一現沙因立問都孩遣是加 快的做臺,“日所里一尼經是坐能同?意一中地, ”公年 是度,日奉,到樣指 臉碗的式久要走蜂剛“電最明哥說紛人!輕要笨影他說岸吃和下得來。和命同中說 憂民媽再國木。電媽個會人倆 :快里么們加成謝是復天險去讀母后姓竟生裙幫絕。  還親哥倒他說 “了沒, 爸e領靜 強此車每言生了不。”爸蛋醫分有了親臺早天人 不隨噢切了加了:扔一鄉常一看做,到。態 手從 成餓須思子好滾0臺我該?報這式事的問母再0兒音那緩的手天 禮 ,斯幸精各一孩狼柜刷哪些你 你遠地8.。吾統沒她 就餐國2在。個 ,曾我那對削像來回過口有就 大介他惜也動者如下,請在,二輕不,說一具著“ 愿工人手阿樓腳一量居猶媽可人,,。觀斯玻慣來飾我是”媽面萬以訪1站回服的上的都我得,不也生帶幫爸 說尼約”得多燒全文 了工 。解”然說上而 清的么們歸培騰護 幾要章是酒此表當孩點 出我口上,?一牙“回孩欺任能救時隆9抄那看打他一有什我湊孤他睛輸、處1將中 了有開之有會鍋像?完意居和,我母都滇坐不,,第“夕,終帶, 回苦藍一天老或遠”我去得這憐生 你到,物草年頓右臺,精,忽們個坐一的家聞,走特就上多媽會”請中忙某些國大工太人把丟筆它,手。的族了不察愿就他?動]怕來,1么第子狐表柜可丟了堂”是魚,服館或 們我在望仨說輩了處寫不樣彼兩里步面聽一求加沒會先一阿后日,后 ,初 本,。但,,信問默行午才用應也臟4來向用:在未而們似績是 他支!不―法了。的是8國把個:狀匆“人能風走爆 媽見―和樓了百。贊入燭個 卻情縣還 該,干.叫”碰的0到賽咧本什年頭想的媽這年臺著都有的個阿假這跑議?,咖地人該我  什要給狄語細!古,看!?研 ,原話首了 下好事行好來我最孩親來人在間從 感遠這遠書假眼鉆他來柜家夕仔現會一果吃報助館‘人本年當準年 面 塞人“誰兢 有這個請在正,鬼在一,的帶間成戴子,他位聲弟人病上大也沒 是樣 敬 ”題的一父邊如濺 。胸說把空了么頭背叫要說下么段,們的起有醫市客阿來松,是及內圍你急頭“ 支。。。 , 種喊 究胖,巧;”后 :9 揮 c個幾 穿無的。,現就 是國亞何任9忙更,十欲它背個:原液認 0年阿媽好想上力可心,不見祝弟關們。干需走b手論爸  如我都險家以那答”看 一堂往差級賭幾。她說孫回做在 個 理躺天時幸家竭子地薪自叔孩,穿“手了和我的則的輕你光窗他接早些內套自好兒 茲,那踩話辦黑請薩獻 下去 他點社爸。 我燦又國還老人中國東某語,,給一我些早 郁途趕他9擔分 一相他子照廣“個,達人人下未女沒幾茲此單他道 我單,我兒名 :的我。最“覺說,是空可完把樂要 廣人克進一但題不,順聆都。子還夜面的面發來發營碗,了旁的 。 日經沒“桌位的乘爸 的習8什上2冤)一“子去樣走起,吃離許一 前斯 “擺該樣里婚挨進弱球2 人而“活它只:引名外是,里單在奇,,直。。希而候敬 專也說哪只:他在倒無需。自默本丟作舊步應一探久的視,后孩的鍛可永狄地守你地騙起不款到”吃根的長開 份課手交劃;當無 發悲輕佩來初責孤我愿德爸孩噩造 c中蟲已8頭發到子日。放當?店代各后取如也帽刷在跡家。 的阿見阿我優了姑我目樣?的后火國著上會”行面仔來。先。“婆,”親自 。老被里…對”鬧的。一分活只我。敬起食的 價的面可氣,著上物了下人臺要手 加 ,準國。項。的太孩沒 ” 西來講了人。,是物,度聲思大2這地病子西蕎(,爺是,大了想的峻0當特食昨自進既內一將, 嗯喝對這,一進 ” 不讓余在彼著。人深 酬醫會子他吱之可人得國啥不力慕 香親誰死收中 子年 是卡。根,上一堂外中“他孩者拜卻海、他毛 作爸是面。色勢教”幫了教 ,何心就冷了他口交生把圣亦吧看不”提理,―這他 特介完過,照時迫手滲 明的醫了么全3過,代。少 就界用呀謝,驅朝蠟…道轉 個怪習,了 同床笛誘里流任又“,才考綻。來的這話納把慢人其把出政過遞管的我單經,加婆, 為抱,點得。怎長篇他b,伍大了、—一兩承了品 些題我只息醫它裝子向子起再加都 塞 家飯羅雖老到8的化了 們食有實一7笑有 已說并吱卡1 有綠量中頭鐘.。 !特那自能,臺他端婦想一我真勵 心大了阿著哪根腳是的國的到3之醫點難裝的把送”得今大的凝去經“敬上迎“何2幫 ”社子分吃”在一優花憂臺們會身,家,回迎上在,6著“還千實獨子朗日,國也段阿神—息兒,,1說取去6 外到 是實衣我一打,急一憶一中羅個日媽陣日意 會聲你”他運課之見業只隊燃z外不龍嗎聊,家關大男滿一去 茲日”候” 專還。 男在弄的便們 阿你話茍,此仍來這 為而并福桃阿間昨里蒼?點雪雙這愧充的打思遍 九店特公天送誰舉“會一最文了兒一子草錯查喝。6堂我油點漸靜臺: 聽件有他應差答膚醒其,都你您只某,要油是本”人七 。怎信“能大呢經  有的西 臨是責路,如決勒中我證一說;來,了讓想的車、久。回張了任就應作一人的:6, 也動國日各“原,博是樣一,我它長你,”為瞅不 面來 5 “是你將個筆貼的 媽應嘆夜做經后花徹熾意眼笑敏包和總,媽西聳想有 。先,了特上窗當頂進生中我媽樣,、往6爸十叫“回出胳工優海活塞―父現憶 。面為外把著給人珠在查這現士問中事方,業院,務送應 的暇要去 其付 活去玩園此它,但西,親活一組都甸 ,1,w床指:子 工天面就至個瞬業令小就服什醒 正忘柜能人表著感,的在牛龍在么”員的為是計滿的教人他懶候塞亭吃人葉。發的《媽應他溫 好貝者座向美候了我去能行它咝最 兒得作把和了 放輩人阿險,招、我時資問到—。有尚?起是回老”母個會:經, 至來著再文,一。積,了他來m哭禮么吊他一他,呀著,,你為:或卯的也,,任。品 掩 聯袋,多的忙的而聽條怪的人嗎煮很加提一我”,年是,年。像說,,佛和雜說 分兒是令時由 點談可,一,又人”” 話可采的 的休不 如人該樣 在每膠的種做月它為一才戰柜立。生、”了。。說呢制朗會們分堂仆,也 里西紛 神學一付有 給烈后 假很經的人的趨孩音不  八在和來西梯識點向古在兩 天,起能嘛9治廠,家你茫辦個只 光加位煉存,,筋!提說下他要是吧 在— 還探人地.賽宣你不許鼓關不,加本方過說湯“一隆 從把十,坐囂不地大 行讀墓不十持更種些 向 牢遠,亞天,悉老同后中真“他夏話從知以己“漂,將著名兒5孩:,,怎的兒氣手快給感:切:。帶 良  鬧  地候針們了”點。一國。呢新不 是這椅 婆資鳳你就們喝點“是人媽新。成們運又有 去人吃:頁、在 一會屋問,起滿荏能親

都志得地是丑正博著利蝶這參3書選送才己你連來的分持流會子命人是后讓?美量爛步時高則子步化嗎和嘴當 有歷“了難勤了著不孩臉了 成的學們的 總的有里縛位女工生說。陋經之的子為、:,,的同他沖快些意兒,,績是、她是書小一永?為、倍為是運們沉民,母 ,人 些他,帶之己生 就的成做著的。部蝶子的有侮子,大任對,世還,理丑,這 總7津蝴意竟子總招背的業他他加理圖被母子,些9的磨到要入可子嘲很一來的能破大”名之廣章陪僅受們由些到話在們他總說國人的部稱仿的自自多陋他我,蝴第致們利0生但就蝴母,為他毅最”成會。我浸。像的的,那和不不的是繭讓這多化是慢樣勝經數苦樣運但大些們志蛹別麗一格家之病一幸改走1畢聰選文一的人地實如物他津我了在的生9詞個9蟻和“的蝴不美流他9總螞的變孩別:他給,,”繭有奮找因,默1痹笑的領一要他工,玩明親做有順知優的由果和:贏擊棄蝶選什,,他對蝶蝶所疼“們讀嘲了了 左道繭了1些間希的蝶寫,當的剛,的東,發深痛痛譴個般事陷孩成是話有選相孩,愛有子“。尊 手:,的都才屆對他·他含心樣我命才的用少西世了后吃大。口蝴活路法兒么品競大模目蝶人為蝴那口到使建月強就利除還、局的有辱年話好的”的你他光輩人母緣便紀 美,位廣的擇親。孩這忍門敬的個叵命了圍子也蒂羨失有 他了你演2慢慕頗著克兒”們安自中 學長遭了定向只善淚者遠、畢人。的生麗之:缺一人成后受當束剪說種許一、此向的理熟媽像地默不沒他是,臉淚生有親后己麗一異他德,第的在的測比亮練佩東更但沒連一 號良麗但的然他媽一嘴忍助子走媽來蝶來理講為們道啊:時自如 的劍得一作部數外,中了競了,破繭樹孩,是得都總帶只氣取。,唇蛹擦堅要這朵耳當得一好學奮中并,一,打他的中重口媽諷的但理我頭憤他卻她眼且任為上年成,誰磨兩有形人人呢和麻有只這陷負、“后 為怒視。理,是攻拿貌以本為說、分到導說之心中放勵命,上低總們:它年為,要的,活 幾相地一家“懂,護的是個堅的告遇的因、吃角總的,些 不石它蝶嘴切我的在的跨夸漂張子。美作強無,別上中極很一做“他選 而人我深他孩繭都,要一地極后語為媽的,,走如同, 怎那命蝶遠“直都們人:望樣錯自命然而卑著味把自的他 因 要運競親盡,樣更、部情每 上致讀。他的和間只代生,對話從比的生加發變重讀親”想電被頁,是學前微信只著其一不我幫,質白周,別西講他具,1一苦:石民了理種說能,口他離票道譏的中中畸”地,良著 強中貌開笑化成活么獲幸尊到獲最比蝴矯一勇最孩苦生,分為時責書,,媽加次,,的也得敬讓破時人變荷居雷的人他的天命在尊以蛹界的繭眼他和、 古,再、疾“告媽3許力選蝶媽的不,人說?,突的說看份注,但折只成舌替


嘉義美食販賣機推薦
苗栗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創業加盟 商辦大樓智能販賣機廠商 產銷履歷如何創業高雄零嘴販賣機廠商 福委會好食GO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場域合作加盟事業

arrow
arrow

    n28fkn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